三个愿望

如果上天赐我们三个愿望,我愿意把全部的愿望都为你许,就许与“三个愿望”里面的愿望一模一样,你说好不好?先从第一个说起。

第一个希望你能健康开朗
由于你工作忙碌的关系,需要常常到处奔波,需要规划好更美好的将来,你需要充足的睡眠还有健康的身体,千万不要被工作压死自己,要找机会好好沉淀与休息。我知道你享受头脑空白的时刻,我会体谅你的。接着就是要开朗,没有人在皱眉头的时候好看的,你也不例外。要知道你微笑的样子很有魔力,认真工作与思考但不皱眉时,你真的很man啊~帅呆了

第二个希望我能更懂体谅
我们人生历练不同,所以处理事情的方式有所出入,对一些事件上有分歧,可是你说过那是正常的。有时候或许是我意气用事、不够温柔体贴,不够明白你在工作上的烦恼而惹你生气,我向你道歉。我还会尽力让自己更进步,我从来都不想成为另一个人的包袱,所以我会让你需要私人空间的时候自动闪开。宁愿被动地等你哄回我,也不要做那个不体谅人的女朋友。

第三个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讲
你说过,如果要避免吵架最好的方法是不要通电话。可是我们明明是情侣,哪能不通电话呢?能够听见你的声音,有时候可以让我快乐一整天。你也说过,有时候或许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可是我很讨厌我们需要通过吵架来解决问题或表达彼此的意见。我们尽量以这个为目标,一起努力吧~这个心愿是三个心愿里面最重要的一个,也是我最在乎的一个。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讲,感情就这样地细水长流....

===============================

话说我为了继续减肥而做了我很久都没有做的运动-跳绳,结果跳了两下就喘气,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很不健康。不止如此,今天我的小腿很不听话,肌肉酸痛,走起路来像鸭子,又慢,真是讨厌啊~该死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