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idea


上星期偶然发现一个妙计,可以防止自己一直一个人为了一些事情哭下去。

当你心情低落或因为生气而流眼泪时,为了对自己好一些,千万不要允许自己哭到眼肿肿,因为这样不值得。虽说有时候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可是我个人对自己越来越严格,我不会让自己一直一直为了一些事伤心难过个7、8、9天。如果可以,最好就是1、2个小时就恢复起来。

那天哭得很难过,可是为了要停止这些无聊的举止,我跑到厕所去照镜子。以前有人说过,女孩子哭得稀里哗啦时的样子是很难看的,也因为这样女孩子通常不会在哭着的时候去照镜子,可是我却做了。看着镜子中自己大而明亮的眼睛流着泪水,我舍不得泪水模糊了视线,遮住我漂亮的脸孔,(不好意思,我很爱自己)所以我强迫自己看着在哭的我。

努力地挤出了笑容,我觉得那个漂亮的笑容应该属于我;放松了脸部神经线,无助的泪水继续往下流。再用力地握紧了拳头,勇敢看着镜子,我逼自己要好好对待自己。于是,擦干了眼泪继续看着镜子里的我,笑。

这个过程或许需要一些时间,可是只要你勇敢地接受“我哭的时候好丑”的事实,你美丽自信的笑容就会回来。虽然辛苦,可是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再辛苦,也是为自己好的一件事,所以是值得努力的。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什么事那样伤心??
看来我们真的是“老死”。。
都是标准的爱哭鬼!!
奕翔都投降了!!
哈哈。。^^
-HM- said…
爱情有好也有坏的那面。既然接受了爱情,就同样要承受它给我们带来的外来刺激。哭只是情绪的发泄,擦干了眼泪之后,你要记得让自己自信的笑容回来。无论多爱一个人,要最先爱自己。
新年初几要见?facebook里留言吧~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