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ok like "S"?

刚才到广场去逛街,目光停留在某服装店外的“全场大减价,裙子一律28元”广告牌上。迟疑了一下,我们进去凑热闹了。

我兴奋地翻着衣架上的裙子,希望找到一件喜欢的,合身的。

不一会儿,逮到一件米黄色的花裙子,看了看价钱,15元!嗯,差不多决定要买了。由于广告牌上写着不能退货,不能退钱,所以我将它放在自己的身上仔细量量。嗯,也很不错,应该穿得下,而且不会爆炸的那种。他看了也说好看,应该合身,便走向柜台准备付钱。

“我拿新的一件给你好吗?”服务员看着我礼貌地问。

“嗯,ok。”

她查看了size之后,用了一个很疑惑的样子看着我说,

“可是这个是S哦。”

我的直接反应是,“啊~我知道。”

接着,她转过身到货仓去拿了件S给我。

Well,天生敏感的我立刻就问他,

“衣服真的不合身吗?” “不会啊”

“真的吗?”说着说着我还拿回刚才那件sample来量。明明就是可以穿啊,怎会怀疑我的身材?

“那为什么她问我是不是真的要S?” “可能她怕你穿不下吧!”

听到这里,我赶快拿着S去找回一件一模一样的M来量。是有一些些差别啦,可是他却说S应该适合我;我也这么觉得。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将裙子穿上,然后照镜子。接着的心情就是-放心。因为我真的fit得下S,我衣橱内的衣服有的还是XS的呢~有这么难相信吗?

============================

“因为你的脸看起来大,她以为你胖啦。” 他说。

也对啦~很多不认识我的人如果只看我样子来断定我的身材,那他们一定会说是M或L吧。可惜,我还能穿得下S咯。

我很自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