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坚持

当我觉得还需要多努力一些些就能让心爱的人开心,
我会坚持下去,
无论有多苦。
我认为这是生活中的历练,
是让人成长的必经之道。

开始领悟到在一段感情的成长阶段,无论是悲是喜,至少我们都更加认识了彼此,也从对方身上学习了不少。一段感情,两个人的成长,是一点也毋需质疑的事实。

还有,我其实比想像中更想你爱你。

=======================

开始认识这位歌手是因为一首“最幸福的事”,我喜欢她温柔的嗓子,一听就可以让人感到舒服的声音。最近更喜欢她的“三个愿望”。

“因为很爱 所以会想通
不再去坚持己见让彼此难过
当感情很稳定 很浓厚
退让 也会有种甜蜜感受”

我♥ 梁文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