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

过了一个漫长的新年假期回来,感觉很懒散,很懒惰工作,幸好的是,我如愿以偿,体重在新年期间没有增加。

这个新年过得非常平凡,有点沉闷,有点不像过年,只像个长假期。而为了不扫身边的人的兴,我就陪着大家嬉笑着,吃喝着。今年的团员饭我吃得异常地少,不过也没有感觉饿,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因为一直在意着体重,所以i watch what i eat。

汽水当然有喝,可是在喝着的当儿,我却很坏地转过头去跟妹妹说,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可乐的糖分等于40 teaspoon of sugar,你赶快幻想一下你现在喝着什么。她瞪大了眼睛看着我,我用很认真地语气告诉她这是真的。所以整个新年期间,我俩都喝很少汽水,包装水倒是有几包吧~然后新年通常都是大鱼大肉的,可是今年家中依然没有改变这习俗,改变的是我,都选很多菜来吃,然后肉的分量尽量少。不过,在某些情况下依然会破例,所以下一餐只能补回少了的纤维。

=================================

年初一碰巧是情人节,我的情人不在身边,不过礼物还是在前几天就收到了。原本今年没有情人节礼物的,我们说好不送礼物,其实是因为我不懂要送什么给他。不过我觉得我很自私一下,我竟然在情人节前几天有意无意地提他要买礼物给我。结果,我的愿望成真啦,他买了一条水晶项链给我,还要是我最喜欢的首饰牌子,swarovski。很开心!

其实只是随口说说要一条水晶项链而已,可是他却很听话地偷偷去买来哄我,其实有这样的男朋友真的已经很不错了。


那个傻瓜送了给我后,亲手帮我戴上,并傻气地说,我戴上后很好看,我是他的superstar(因为项链有很多颗耀眼的星星)。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幸福的女人,
^^ 那最后你又买到情侣装吗??
对了。。顺便把我的部落格link给你。。
http://jennymcn.wordpress.com/
-HM- said…
你也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啊~把你的情人节写上去部落吧。
我们最后情侣装看不成,有的贵,有的不合心意,算了。
你的blog我前几天回来仔细找多一次,终于找到了。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link。
Unknown said…
美女,那天回到office,想call你,但不想打擾你與情人逛街,再加上我的時間也很趕,所以就打住。你四月不是要回來嗎?到時再聚一聚吧。
-HM- said…
干妈,这个新年没有找你我非常想你呢。想给你看看我是不是真的瘦了,也想看看你是不是还是一样美丽 =)
4月1号晚上我就回到,我会联络你的。想你啊~
Unknown said…
好的,我期待下次的會見。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