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浪费

张小娴说,食物可以有标签,说明"请在此日期前食用",女人却不能在自己身上印上一个标签,提示男人"请在此日期前使用",我们唯一可以发出的信息是"逾时不候"。女人不是食物,女人有两条腿,会为期限着急,青春是有期限的,忍耐也是有期限的,请在期限期满之前爱她,好好照顾她,她是逾时不候的,等无可等,就会另作打算。

我举脚赞成!

有个人告诉我,如果他的女朋友因为他繁忙的工作而忽略了她,最后决心要离开他时,他的反应只是会觉得自己自食其果而已。我问,既然知道自己如果会碰上这天,那为何不珍惜彼此都还在一起的时光?他说,工作忙碌的时候,是真的忙碌,不是故意忽略身边的人,只是因为工作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他也不想的。可是男生总是喜欢以自己为主,希望身边的女朋友为他着想,体贴及温柔地守候,却从来都没有顾及过对方的感受。

女孩子的青春有限,如果一个女生愿意为了男人牺牲,请问可以好好珍惜,不要当成理所当然,可以吗?爱一个人不是必然的,既然爱上了,就用力去爱,别浪费,好吗?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我最近也有这样的感觉!!^^
奕翔也刚毕业。。最近更忙了!!
但我知道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所以也让我这个爱独来独往的孩子有更多的空间。。
当然不是不要他陪,只是他的时间少了。。
有空时,他还是爱跟朋友串门子,打球。。
无球不欢的孩子。。^^
既然无论多爱一个人,也要爱自己的话,那就不该忘了自己是怎样的人,要怎样的生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