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过的瘾

SHE三月要在大马开唱,我看到了宣传海报后,很想找个人陪我过一过这份早在我18/19岁那年就想过的瘾了。很可惜的是,我早在这个月就要约一起去看演唱会的那个人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再看看吧”后,就没有给我肯定的答案了。心想,该死心了吧~

话说念学院时期,某一年SHE来马开“移动城堡”演唱会,当时真的很想很想去看,可是鉴于没有钱的关系,我错过了那场听说很棒的演唱会。当年也听说前男友的屋友为了去看他们,买了张300余令吉的票去捧场,结果连续两个至三个月每天都挨杯面,这样又何苦呢?

现今虽然有能力支付演唱会的票,可是没有人陪伴,又怎能尽兴?只能希望她们三人会来新加坡开唱,那么我应该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朋友陪我去看吧~

可是,那份想去凑她们三月演唱会热闹的那份瘾,还在呢...好难过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