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

计划着要在农历新年的前几天就丢信给老板,怎知道看了今年的花红后,心就软了下来。接着,公司还第一次很有“人性”地改了其中一个制度,留住我这种人才(哈哈!),我才没有这么积极地找工去。

在制度改变之前,要加班的officer需要加至少3小时才可以claim那区区的15元新币,那是少得可怜的;所以我真的好像有大半年都没有加班了。何必为了区区的15元而被逼留在公司至9点?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前天,管理层宣布新制度后,几乎所有的同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现在每加1小时的班,就可以claim至少12元新币的OT,我已经满足了。

所以现在暂时还想留在目前的公司上班,等到真的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我才会丢信。这样很合理吧~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看来花红不错哦!!有两个月不??
农历新年又回来吗??
几时能聚聚?叫黄莉莉一起。。
联络我哦!!
不然,我是没办法联络上你的。。
记得哦!!
-HM- said…
还在等消息,听说有两个月吧~可是也不是很多而已。
新年当然有回去...我这么孝顺,如果不回一定给打死了。我初七晚上就回新加坡,可以出来聚聚的。你要看我妈也可以来我家坐坐。我会在facebook给你我马来西亚电话号码的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