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photoshop

自从facebook疯狂崛起后,我这个八卦婆最喜欢上去facebook看别人的生活照,去过哪里,做过什么。尤其当看到男朋友的朋友群中的空姐们的照片,除了羡慕她们可以到处飞之外,当然也羡慕她们拥有亮滑的肌肤,魔鬼般的身材,瘦到刚刚好的手脚,等等。

要美是要投资的,我的投资不大,且喜欢用“自然的脸”来面对镜头,所以我鲜少把照片放上网,因为除了不要吓别人,我还觉得自己长得矮,没有美丽的脸蛋也没有很好看的身材。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拍照。虽说现今的摄影科技可以把不美的人都拍到美美,或可以在照片上动手脚,可是我却未曾尝试过,我的每张照片都是最真实的,我不photoshop。

我也不化妆,妈妈说我不像个女生,她还用“不修边幅”来形容我呢!有些时候,我听了确实觉得很惭愧一下;有些时候,左耳听了右耳出,我觉得我没必要花太多时间装扮自己,我讨厌别的男人盯着自己看的眼光。有些女生可能会觉得“这就是魅力”,可是我却没有这种想法。反而,我希望别的男人不要看我,我只要我爱的人专注于我,那就够了。

有人说,打扮化妆是一种礼貌。我觉得只要我对于自己的衣着和打扮的评分是及格的,我就根本不需要理会别人怎么想。那些打扮过分的女生,我反而更讨厌。看到那些假眼睫毛、假指甲,我会立刻对那人有不好的印象。为什么?就是觉得她们太假了,可能大家对于“美丽”的定义都不同吧。

==========================


左图可以清楚看到我右脸颊的青春痘,虽然我很讨厌,但我还是坚持不photoshop,我要把最真实的我给看我照片的人。

如果我对照片不满意,就不会放上来了;放了上来,就是我没有对照片不满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