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

24岁的生日,我收到了一份迟来的礼物,可是却是很名贵的,一只Burberry手表!

小时候(又是小侍候)我拥有很多手表,很多很多,忘了有多少个,可是最记得的是6年级那年,UPSR小六检定考试成绩出炉后,爸爸为了奖励我拿到6科A,带了我去买一个当年风靡一时的Baby-G手表。我爸就是这样的,当他觉得你值得鼓励的时候,就会好好宠你,带你去买你喜欢的东西,当然不能太贵。当然,我这个做女儿的,也从来没有向爸爸要过很贵的礼物。结果,那只很girl的粉红色手表,好像要价约30令吉吧。

我还记得,当年看到表妹有一只背景会变色的London boy手表(如果没有记错名字的话),我很羡慕,还试过向她借回家去带。她说,手表会依据不同的气候变不同的颜色,结果我为了看手表变颜色,竟然把手表放进冰箱内,等啊等,拿进又拿出的...现在回想,还挺无聊的。那时候的我不想错过看着手表变出不同的颜色,还会拼命地看手表(并非看时间),哈哈!

然后,也是在12岁那年参加学校的毕业旅行团到新加坡去(当年我们很“威水”一下,从梳邦机场乘搭飞机与同学们飞到新加坡去,成了当年的佳话,报章也有刊登,我妈还给我看,我记得我有读过这则新闻。我真的觉得很“威水”一下,呵~)买了一个sailormoon手表。以前,很喜欢看sailormoon,每逢周末电视播放该节目,我从来不会错过,一定会拉着弟弟妹妹一起看她们怎样变身。最喜欢的就是sailormoon,妹妹则最喜欢mercury。后来,手表坏了,也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最后该手表也只能成为回忆。

17岁那年,前男友买了我当年喜欢的卡通人物---面包人的手表(听起来很幼稚,对不对?可是我就是喜欢)还有一个面包人娃娃。由于以前中学时期参加管弦乐队需要常把乐器杠上杠下的,还有要步操,超级不喜欢带着手表,因为手腕会感觉粘粘的,所以当年除了上课时间把手表带着,其余的时间,我都让手表在一旁休息。那年,也因为是前男友送的第一份礼物,所以意思意思也带了好几年,直到上了学院念书,还会偶尔拿出来带一下。后来,手表带好像变旧了,变黄了...然后停止运作了,我好像在KL搬家的时候弄丢了。回想起来,还真是很不好意思一下,人家送的礼物,怎么可以随便弄丢?

24岁的今年,现任男朋友说要买一只手表给我其实说了有一年,可是我却推说不喜欢带手表,还有不喜欢手腕有粘粘的感觉,所以一直拖延至最近的生日。我嚷着要礼物,可是当他认真地问我要什么时,我却没有太多的意见,只是要他买一条levis短裙给我。去到店内,一件一件地看,我就一直一直地摇头,因为有的很贵,有的却是我不喜欢的颜色,有的是我不喜欢的设计,所以我空手而归。

距离生日后的第8天回到家,我看到床中间摆着一个算大的Burberry手表盒子,一层一层打开盒子的感觉,是兴奋的,因为一切都出乎我预料之外。看着一个高贵的Burberry手表静静地躺在里面,我开心得拿出来打量,然后试着带在手腕上。我喜欢该手表的形状,我说过我要长方形的,因为可以让我有错觉感到自己的手腕是很瘦小的,他可真的买了一个长方形的手表给我。

幸福吗?幸福吧,有人疼爱的感觉,总会让人感到幸福的。



要价325美元的burberry large nova watch,是我最近爱不释手的物品。

我不能不说很多次谢谢,还有责怪我男朋友。因为他花了将近1200令吉,买了一个名表给我,有的人的手表可能120令吉也不到。

“你看啦,你几好命,你的手表的价钱是我的手表的两倍。知道我够疼你了吗?”

我没说话。因为有些事情,心知就好。

谢谢了,男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