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特别大

托表姐婚宴的福,我必须很赶地回马来西亚一趟。周六凌晨抵达,周日早上离开...家里客厅的椅子好像都没有坐热,也好像没有好好仔细看看家里的摆设,更没有时间和心情去动一下那将近发霉的钢琴,只知道我和身边的人说了好多话而已。既然没有这么多时间给我,那我应该把握我要做的事情吧!所以我去了一趟位于安邦的马华总部去走一圈,除了凑马华特大的热闹外,还有的就是叙旧,找我干妈去~

All i can say is, it's a fruitful trip!

虽然我没有份采访,可是抵达了现场,那份要去采访的感觉,却不断地重复。可惜的是,我并没有留意“翁蔡”纷争的新闻,所以特大的提案到底是哪五个,我是在看了成绩后才知道的。在现场看到以前的同行,熟悉的脸孔一一浮现眼前。认识的人看到我的表情多半是惊讶的,有人问我是不是回到旧公司当回记者去了...我开玩笑说是,其实心里多么想自己所说的是真的。

看到久违的干妈,我们说了好多好多,好像根本没有停过,句子之间到底有没有句号,我到现在都不肯定。

一件令我感到开心的事是,我有贡献哦,帮忙干妈写了一小篇花絮,结果志强主任把它登在晚报,那种自豪感又回来了,感觉就如以前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刊登出来的感觉一模一样。可是我始终觉得自己的文笔已退步,因为少过100个字的花絮,我得利用超过10分钟的时间来完成。

刚开始想下笔写花絮时,其实一点头绪也没有,因为花絮就是观察到什么就写什么嘛,可是我什么八卦的事情都八不到,怎么写?

尤其当干妈问我,
“你还有那种(新闻的)敏感度吗?”
我诚实地回答说,
没有,因为离开了报界快一年了,脑袋不太灵活了。
她说,不要紧,她明白的。所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看着她,还有身边另外两位前同事写出来的花絮,字字都是那么地吸引人,那么地通顺,把我的拿去比,我的简直就是垃圾。(不行了,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已经忘了要去挤在记者群里将mp3递到大人物嘴边的感觉是怎样的了,因为停留在脑海里的只有画面
已经忘了要赶稿的压力是怎样的,因为停留在脑海里的只有知道在3.30pm之前要上稿
已经忘了可以claim每小时的OT的快乐了,因为新加坡的OT不是per hour来算的。
已经忘了被主任改稿后,自己再读过然后再学习的感觉是怎样的了,因为我不是记者。

我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工作,我告诉干妈,要等我回去。她却说,不要让她还有公司等太久。

===========================

上周二是本小姐的生日。当天,新上任的经理买了一个很大的secret recipe chocolate indulgence蛋糕来收买我和其他同事的心(其他人我不知道收不收买到,可是我....她失败了,因为把蛋糕吃了之后,蛋糕随后就变成大便了,留在心中的是那份回忆而已)。晚上,“量一量”妈咪和爸爸,还有同事Diana一同陪我到我最喜欢的soup spoon去吃晚餐,感觉很特别。因为Felicia自从怀孕后,越来越难约出来一起吃饭了。而我生日当天,是她主动邀我去吃饭哦。

蛋糕属于甜品的一种,会让人肥的东西,而我是无法拒绝甜品的人。

所以那天吃了之后,我又拼命减肥了。

Comments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又老一岁罗,要天天都开心,每秒都幸福。
-HM- said…
谢谢 =),可是请问你是谁啊?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