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利品


我换了新币350去香港(不包括机票和住宿费),全花光了。除了花在吃和交通费,就是以上这些。

1个橙色包包给我妹
1个黑色翻版FENDI包包给我妈
1个香槟色包包给我即将结婚的表妹
1个粉红色包包男朋友买给我
3盒让人疯狂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我,妹,和干妈的)
两盒19元港币的mochi(红豆和绿茶口味)
1盒奇华老婆饼
1本九把刀的小说
2条Disney手链
1条H&M裙子
2件外套
2件便宜到 不行的T恤
1件无袖衣;1件DisneyT恤(男朋友买的)
2瓶受人委托购买的白茶


就这样而已

我真佩服我自己,竟然没买到半双鞋子,简直是破了自己的纪录。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