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满满的祝福

她算是特别的了。

她的婚礼是我长这么大,第一个朋友的婚礼;还有第一次当她的伴娘;第一个我在新加坡认识的好朋友;第一个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的同事;现在加多一个第一,那就是第一个我见证着,从少女变成一个准妈妈的朋友。

================

上星期听见你说你的胎儿不稳定,孩子的爸爸和你都失望伤心地落泪,其实我也感到伤心的。可是我觉得我还是需要给你鼓励,希望你可以振作,因为你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怀孕(如果你的宝宝真的没有了的话)

今天看着你肯定地说,你真的怀孕了,且5个星期了,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还有一丝丝的羡慕呢。

你说,以后当我看到你可爱的宝宝自己也会想生一个时,我当下真的有这样的冲动。可是我知道自己还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所以就等待你的宝宝出世后,再说吧。你叫我猜你肚子里面的宝宝是男还是女,我说是男的。因为我有这样的第六感,也希望你生一个男的虎宝宝,我知道你也想要男的。

今天献丑了,和另外一个女生抢位子。为的是不要你那么辛苦地站着,看你不舒服了一整天,我希望能为你做一些些,其他的都留给你老公做了。

希望你真的可以顺利把宝宝生下来,我会给你满满的祝福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