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其实,我只是期待完成合约的那天,并没有刻意去倒数。可是当那天同事问我到底还剩下多少天时,我为了回答她才去数的。还记得那天的答案是扣除了没有工作的周末,我还有46天。

从香港回到公司的这个星期,和同事们谈了几次的“未来大计”,大家似乎已掌握好自己的动向,只有我,说不出一个实际的计划,我知道这不是我。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没有计划的人,我14岁那年就知道自己要攻读大众传播,在考SPM期间就决定自己要到拉曼学院读书,而且选择不攻读新闻系、公关、广播系或广告等,也是本人的意思(我念的是media studies,是综合性的大众传播系)。在还未到新加坡发展之前,我确实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可是我现在竟成了自己最讨厌的“没有计划的人”。

看着眼前的路,我真的感到很迷茫。现今除了日复一日,想的就是,我到底应该怎样抉择。

太多的杂念停留在思绪,来了一下,又走了,很乱。我讨厌这样的我,我根本不是这样的。

10月22日后的日子是怎样的,我给不到自己一个自认完美的答案。可是日子依然在倒数着...时间不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