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干妈

干妈,照片出来了。

我知道啦~我一眼看下去根本就是一幅病人的样子,谁叫我那天的那刻发烧嘛。不过,我身边的弟弟,妹妹还有你,是容光焕发的,很好看。

说真的,那天没怎么和你聊到天,还要你特地跑来找我一趟,真是过意不去。不过看到你,我还是很开心,毕竟我们有好几个月没有见了。那天的你还是老样子(不是说你老),我就是喜欢你常常笑的样子,很漂亮哦。

尽管认识你没太久,还有认你做干妈没多久,可是我还是很爱你的(肉麻死了),哈哈,不过却是真的。

如果有机会和勇气,我一定会回去和你重做同事,过着以前每天一到公司就寻找你踪迹的生活,还有放工后可以一起去吃饭,做gym等等的事情。当然,最享受的自然是和你一起去工,因为你会照住我,让我不用写这么多稿,你会帮我顶的,是不是?嘻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