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虫?

那天傍晚,在回家的路途上,我和妈妈聊天。

我告诉她,最近的我饿得很快,需要吃很多东西。每天找食物填肚子的次数大概有4-5次。早上上班前一次、开工后的1至2个小时一次、午餐(算一次)、下午茶及晚餐。幸福的是,我全部的裤子都还能穿,没有爆肥。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那么能吃,因为我也不晓得。只知道我饿了,就要吃!除了肚子痛之外,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饿肚子。

有一回,我跟卖饭的aunty说,xxx一碗要加饭。她看着我的样子,再看看我的身材,然后说:“那么瘦,要加饭,你确定吗?”当我还未来得及回答她时,她就接话了:“nah!这碗没有加饭的先拿去,等下真的要加饭再回来,你不用排队。”话毕,我就把钱给了她,把饭拿走了,然后心想“哪有不给人加饭的aunty啊?”然后,从此我也不要去这个怪怪的aunty的摊子了。

另一个摊子卖饭的aunty对我很好(个人感觉)她常常认住我,然后会加比平时多一点饭给我,且不加钱哦。两菜一肉的杂菜饭,aunty只要我2元新币,真是超便宜的!

我问妈妈,为什么我那么能吃?她说,不是我能吃,只是肚子里有虫和细菌,导致我很快就感到饿。虽然没有仔细地去寻找答案,她也只说了一个大概,但是后来的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天天依旧吃个不停。吃吃吃~有些特殊的情况下,我竟然吃得比我男朋友多,可是他没有向我训话(说我这样吃下去会肥)...嘻嘻,真幸运啊

我真应该感谢我妈,给了我不容易爆肥的因子,所以我才可以得空就找东西吃,得空就上网寻找哪里有好吃的东西(鸣谢www.hungrygowhere.com,真是很好用的一个网站啊)

================

同事J:为什么我每次走过来找你,你总是在吃东西啊?

我: 有咩?我很多时候都在吃东西啊。

同事J: .......

Felicia: 因为她要养肥她肚子里面的虫 *插嘴

我:..... (我肚子里面真的有虫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