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好朋友

不能确定我们的关系到几年后还会和现在一样要好,因为我觉得每个人在每个阶段结交的朋友都会不同。当然不代表当结交了新的朋友后,以前的朋友会被遗忘。只是某些朋友因某些原因和我们足渐疏远后,彼此的距离会越来越远;但相反的,有的朋友,虽然我们的距离可以很遥远,但那份友谊还是很“新鲜”的。幸好,我还有这样的老朋友。

来新加坡工作也有一段时间了,以前还未过来发展之前,干妈说,要提防身边的人,不要每个人都相信。我想,她是因为看到我那么单纯,怕我被骗才会这么说的。当时,我还记得我告诉她,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让她知道,因为不想她操心。虽然现在我不是每天都把身边发生的事情告诉她,可是我还是会把最重要的事情在通话时,向她倾诉。

干妈,我向你隆重介绍哦,这是我在这里的好好朋友,她的名是蓓菱,26岁,已婚。

第一天到这里上班就因为她的英文名和我以前的好朋友名字一样,叫Felicia,所以对她的印象很特别。加上你看她那副善良得可爱的样子,说真的,我对她一点防范也没有。她可是知道我很多日常的琐碎事的一个哦。

虽然和她认识不久,可是我们特别和她合得来,可能也因为她可以跟我一样颠颠傻傻吧。她在4月结婚的时候,还请我当伴娘呢。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咧!

我们唯一的梦想就是当一个幸福的少奶。所谓的少奶就是嫁了人不用做全职上班族,待在家服侍老和做做家务,偶尔做做part time,得空时可以去逛街购物,就这样过着写意的生活。她已成功了一半,因为她嫁了给一个不错的老公。她的老公在新加坡当兵的,最近还升级加薪。目前她还需要工作,是为了储蓄钱来供房子。

右图是她邀请我们出席婚礼的照片。你看我第一次当伴娘,穿起白裙的样子,应该不错吧~哈哈。

祝我们,友谊长长久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