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手信

回到家乡的周末,我收到了一份来自广州的手信,兔子形的巫毒娃娃。

根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巫毒教源起于非洲南部,由于该宗教施法时需要通过一种媒介,就是巫毒娃娃,但是原始的巫毒娃娃造型均是由兽骨或是稻草编制而成,各个面目狰狞,加上其宗教仪式神秘诡异,故大多数人都认为巫毒教是个邪教。而巫毒法术及巫毒娃娃更被视为邪恶诅咒的代表,但是有些人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巫毒术中有许多关于守护、治疗、恋爱等正面的法术,便有了运用精巧的手工发展出的一系列涵以及名称各异的主体巫毒娃娃。

不管这个名为“开心兔”的娃娃有什么法术,我知道那个送我的人希望我可以每天开心,天天都有好心情。希望真的可以带给我美丽心情来面对每一天。谢谢主人~!


(说明)开心兔Happy Rabbit:开心兔将增加个人的人缘指数,热爱热闹的她绝对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欢乐和乐趣,还可以为你增加每秒的生活情趣,让你每一天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每天都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开心地握着这份手信的同时,我希望我的腰伤可以赶快痊愈,因为这个看似微小的伤口,却可以让我无时无刻感觉疼痛。真是让人折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