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埋怨

说我入世未深,说我EQ差,说我小气幼稚,说我没口德吧...你想得出什么就说吧,可是也阻止不了我对他们的厌恶。

红色公鸡头是我的director,原以为她是白色的,可是原来她是黑心的。除了每天说她很忙,很多会要开之外,我对她的认识,就是她只会看failure rate。那天跟她坐在一起我才差点因为她在会议上提出一个连officer也会回答的问题而笑出来。心里顿时磨灭了我对她的那份尊敬。不为什么...因为我的立场就是,如果你有料当我的上司,我就预了你了解部门内的运作还有每个人手头上的工作。可是如果你要用因为你是新人来当借口,那你就不要当director了,来做AA,重新学习然后才来做阿头吧。没有丁点儿说服力的人,你在我的心目中一点价值也没有!

起初当公鸡头加入的时候,由于没有利益冲突或者说,她没有干扰我工作的时候,我一点也没有理过她。可是上周五开会后,她因为要动我(的portfolio),所以我没有办法不起我的无名火,在背后讲衰她。虽然这样在背后重伤她只会让别人觉得我跟她一般见识或不会处理我的情绪,可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你竟然可以在林医生不在的时候,联合那个无厘头公主来捣乱,你的人品可是差到了极点。就算你和公主成功称霸整个部门而逼走林医生也没有用,因为里面是不会有人服你们的。如果你们稍微有一点智慧,你们会知道,这样下去,吃亏的是你们。胜利可以是一时的,但却不会永恒。你们会有恶报的。

那个无厘头公主只不过26岁,根本不是这个行业的(尽管我也不是,可是我的职位不是一个副经理,而只是一个officer而已)但却因靠关系进来当个副经理。第一天进来就因为不友善的表情还有没有亲和力,接着就是衣着性感而成名。你这个什么都不会的副经理的哈巴(狗)功力没有一流,来了没多久就让人看穿了你的把戏。身在幸福当中,你却要搞这么多事情出来,还要插手管理你自己搞不懂的东西,你可以收皮了。部门不需要一个狗,你来了也只不过是一个签名机器而已,没有你,我们也一样可以运作。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新来且没有这方面经验的经理可以比员工迟来,却还有脸可以早退,这样的废材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你根本就没有跟林医生分担过工作量,我觉得你只是要部署你的计划,要整个部门听你点。我都说了,你赢得只是工作上,我们对你的服从。可是你可以省下来,我绝对不会尊敬你。因为你连nominal roll是什么也不懂,还有简单的ABS你也不会读。学什么人家做副经理?Ray说我不应该整天讲你坏话,应该给你一点学习的时间和空间。我说啊,如果要学习,就回小学念书,不要来这里慢慢学。你是经理,不是officer!Even Chris is doing alot better than you, bitch!

当你需要爬在别人的头上来达到目标,我其实很可怜你。因为你没有足够的EQ来接和和受面对自己的愚蠢。看过港剧吗?坏人总有报应的那天。我其实在早期跟你坐在一起吃饭时,忘了吼你说“你才需要看着你的台湾男朋友,我不需要!”不要以为你姐姐当过空姐,就有资格来说我男朋友的生活还有人品。也不要以为你曾经出席过新航的空姐应征,就可以胡乱给你所谓的烂臭意见。我对着你笑也只是给你脸而已。

现在想回,我对你已经很够虚伪了。对着你笑,对着你温柔的说话,已是我的极限。你不要来搞我了!做好你自己的paper吧,还有搞清楚里面的状况才来出击吧!我尽管放长双眼,再翘起二郎腿看着你,看你的衰样,能撑多久!

=================================

我怨得7788了,希望下次再也不要为了他们而在部落上浪费位子了。

To那些知道很久没有见过我的朋友,我把头发剪短啦,像中学生阿我觉得。看看我昨晚参加Clara的farewell lunch fathering拍的照片吧~ Clara(青衣)走了,她说很庆幸离开了这个鬼地方。我其实也不错,还有5-6个月就可以丢信了。到时我要很大力地丢给他们,因为是这个鬼地方糟蹋了我的知识,一点也不值得留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