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心情

她的出现,是命中注定的
她的出现,让人感觉痛苦的,但却也同时看清楚了某些人的庐山真面目
她的出现,其实是多余的

如果可以不看见她,我每天会开心很多

既然我改变不了每天一定要和她相处的事实,我真的应该换个心情吧。

上星期已经逃避见她一天了,这星期已经想通了,就是硬硬地去面对她。

好戏总会在后头,我现今每天抱着的心情就是日子赶快过;同时也在等着她“死给全世界”看的那天...

=============

现在她要看我们怎样死 - 独乐

没多久的将来,我们要看她怎样死 - 众乐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