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友谊永存

从来不会忘记过,我的生命里出现过6个这样的她们。我们一起逛街,一起挨夜做功课,一起上课,一起放学吃饭...一起度过那两年快乐的学年。

虽然至今我们已各分东西,但每次见面时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真正地聚在一块儿,可是相信那天还是不远的。

7个我们,7种不同的性格,7位从“嫩嫩”的女孩变成熟女(心智上从不变)...你们可知道我最怀念的是我们一起的那个时光?至今没有其他的朋友可以取代你们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因为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全部是我心中的宝。

如果妮妹真的如常在今年注册结婚,我一定不会错过与你们相见的机会的。姐妹们,大家要好好保重自己哦。今晚的我,忽然特别想念你们。看看我们以前多么老土的样子?想必你们也会很想念那个时候的我们吧~


今天是茶煲慧君生日,谁忘了祝福她?赶快自首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