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五月

这个五月很难过...这种感觉实在强烈。因为身边亲密的亲友都出远门去

男朋友飞去俄罗斯-莫斯科和美国-休斯顿,共10天(拿命的!最讨厌他的long flight)然后回来新加坡后,他共有5天假期让他休息,他将回家乡去。就这样,撇下我半个月,要我独自一个人面对寂寞。

接着,就是家里的2位屋友各自都有long flight而也这样地离开我约两星期。可以想象或期待,家里要多静,就有多静,恐怖!

妈妈将在下星期到中国去旅行;干妈也拿了8天假到上海去;亦知道有人将到广州去公干。

天啊...这些能够听我诉说心事还有一同过生活的人,怎么都撇下我啊...

残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