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e invited

周一从Felicia的手中接过她的请帖,上面写着我和男朋友的名字。我们受邀出席位于sheraton酒店的婚宴~

没有红彤彤但却是精致,简单大方的请帖设计,上面写着我本月26日有约会。让我头痛的并非人情要出多少,而是Felicia叫我当她的姐妹,伴她出嫁,需要买一件得体的白色洋装。于是,我从上个月就开始寻觅...可是至今却还未有成果。不过却要谢谢她给了我很多机会可以跟男朋友说要出去逛街看鞋,看衣...可以到处打猎寻找战利品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4月26日...我期待的一天~

Comments

-HM- said…
thx~i take it as a compli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