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信任

或许一直以来的天真与希望能和平地与人相处,结果感觉上好像被人当傻瓜般来耍,这种感觉有点难受,尤其当知道自己非常相信的那个人对自己说谎。

我相信有看我部落的你会知道我在讲你,欢迎你对号入座。

你我之间的感情好比一座坚固的围墙,把我们紧紧地包围着。多年来与你相处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后,足以让我毫无保留地奉献我个人的信任给你。可是当中却有好几次,我觉得你在摧毁着我们之间的信任。我不会奢求你向我解释你做事背后的动机,可是至少当你向我承诺过的事情你应该去遵守,我觉得这是最基本的礼貌,也是我们相处的底线。如果你常需要我去信任你,但却无意地打败我这份我对于你的信任,我没话可说。

如果你真心在意我的感觉还有珍惜我们的友谊,你更加应该小心地保护它,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去伤害它。

说实在的,有好几次我对于你所说的话有保留,就算直截了当地问了你,你依然会给我一个“善意的谎言”。如果你还记得2007年10月你所说过的,还有你所做过了什么事情,你就会知道那件事情是我对你开始失去百分百的信任的开始...我只能说,我还记得当时当我看到眼前的事实时,我的手是颤抖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