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

部门来了新的女副经理,Diana,31岁,听说有一个女儿。

虽然她和我这个gang的吃饭时间一样,可是她却不和我们一起吃。听说她是HR派来的卧底,用来监视我们工作。虽然听起来很可怕,可是最近的我却是很大胆。这星期几乎每天吃完饭后,趁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东西时,我竟然有时间开facebook玩心理游戏和看照片,还有看别人的部落,真是不知死活。或许这些网上活动以前当记者的时候完全是合法的,但来到了这个截然不同的工作地点,这些则成为了非法的。

尽管副经理就坐在我的斜后面,她可以随时站起来就看到我,可是今天我还是敢敢地玩了大概30至45分钟的心理测验...还是越玩越过瘾的那种...要死了啦~

不过这个星期的我的poftfolio是不peak的,所以可以忙里偷闲。这对我来说,已是一种享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