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觉,很复杂

与前同事联络,他说,这个星期在忙巫统大会。

今早和昨早在学校食堂不小心瞄到挂在高处的电视荧幕,播放的是巫统大会的新闻片段

打电话给冰冰聊天,她说她在巫统大会,很忙,我应该在那里帮她。我还告诉她,如果我在,我一定会帮她去jolok那些人,因为她老是说她老了,不能跟年轻的记者挤。

握了好几天的新加坡报纸阅读,到处都可以看到巫统大会的新闻,无论英报、华报。

打开yahoo.com.sg,看见的竟然还是以巫统大会来作为头条的新闻。

就是这种感觉很复杂。

曾经,我想要逃脱这些烦人的政治新闻,才会拼命找另外的出路;曾经,我也因为要处理这些我看不懂的新闻而对工作不大感兴趣。曾经,我很想处理大新闻,可是却因自认不够班,所以没有自告奋勇。

这几天的我,被巫统大会的新闻给包围,我竟然没有觉得很厌烦,反而却因为我没有的参与其中而感叹了好几天。

想了又想,我到底应该继续这里的工作,还是回去当我喜欢当的记者?

看到facebook大家乱成一团,但感情融洽,煞是羡慕。每次,我都会想,如果我还是记者的话,那该多好。

能够采访的感觉很好。

现在没有的采访,但却很想要采访的感觉,让我的心情不知觉地...复杂起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