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值得了爱

至:你

3个余月不见面,昨天我们终于如愿地...看到了对方。

看见你的那刻,我其实在整理头发,因为不想让你看到一个不好看的我...看着你迎向我,我故意别过脸不看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当你坐在我隔壁时,“你黑了”这三个字是我多个月和你见面后的第一个印象。

还是一样,和你聊些有的没的,问你个有的没的。

“我以为你换了眼镜?”..我在见你之前,准备见一个换了眼镜的你。

“换了手机吗?”我就知道一直以来你的手机出了问题,可是却没有更换。终于,这一次你换了个新的,以后谈电话也就不需要一直因为手机问题,而一直“喂,喂,喂”了。

打开你手机看看里面你收藏了什么歌曲,你让我听回了我很久很久没有听过的歌。

“很老耶,你听的歌。这首是辛晓琪的歌吧。”

“不知道哦” 你回应。“你喜欢的话,我传给你吧”

“好啊,等下才传”。

可是到最后,忘了跟你要。不过,不要紧。我已经自己下载了

不好意思哦,歌手原来是万芳,不是辛晓琪,我搞错了。

虽然歌曲并没勾起我太多的回忆,可是我还是学你,下载了,放进手机里。

“你是一个值得了爱的人”。

离别时,我并没有告诉你这个,因为有些东西,不用说出口,我们也会明白。

我相信我们会是永远都会珍惜对方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