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

看到别人的最近的部落一直写,很爱自己,一直为自己购买保险,开启储蓄户口等等。我猜,为的是将来有一份保险,因为她提到,将来若嫁不出也可以自己养自己。

或许是天真,也或许是还活在幸福当中,我从来就不曾为自己未来的经济能力担忧,因为我知道现在储蓄的钱,日后一定够用,而且也断定以后的我,一定能找到一个经济能力不错还有爱我的人来养我。因为妈妈曾说过,我以后是个衣食无忧的女人。别问我她是怎么知道的,总之我就是相信她的话。

和Ray聊天,他说我每天的生活很没有life。我告诉他,有时候坐在地铁里面发呆,会问自己到底我在新加坡干嘛?为什么每天需要过着沉闷和机械化的生活?为什么每天要害怕早上起不了床,而限制自己晚上睡够8小时?为什么每天要在地铁内花2个小时来回家里和公司,而不是轻松地驾个5分钟车程就能到PJ的家?为什么....为什么?

Ray问我打算工作几年?我答,或许多3至5年吧,相信自己可以嫁得出然后在家摇脚当全职家庭主妇,在家相夫教子,并向妈妈看齐,学习如何做我男朋友的好老婆,毕竟在我眼里,妈妈可是一个超级棒的好老婆,我却还差个十万八千哩...

还是很幼稚地跟Ray说,我希望可以赶快嫁,然后不用再做了,他看了我一眼,然后笑了出来。

说到底,我还是相信自己无需像别的女生在部落中提到,要自己储蓄钱以防以后嫁不出。就算真的被诅咒而嫁不出,我也无需那些所谓的储蓄计划,像一天储蓄两令吉或一个月储蓄300令吉的计划。从来就不真的会相信保险公司所推出的so-called储蓄计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