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的饯行dinner

应该不需要隆重介绍,大家都知道他就是我的好好经理,Jesse了。他走了,就在3月开始。难怪这整个星期,我都觉得过得特别快。或许,当一切美好的事情在结束前,时间总是溜得快,残忍得可以。在他工作的最后一天,我们为他饯行,去吃了一顿buffet。从照片中看来,我的脸应该是和以前一样大,所以我预计我在新年后,没有增胖...嘻嘻



Felicia & Esther,我的paper team的buddy,他们都是负责我手头上学生们的考试纸,他们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这个男人对我来说也很重要。那天,我把他拉去为我老板饯行,虽然他不认识我经理,但是我还是喜欢他陪我出席任何场合。

Esther book了18个人的份,结果当晚出席的只有9个人,她气得一直闹。其实我也觉得其他同事很不对,因为说了要来,可是却放飞机。除了男朋友,其他的6位都是我部门的同事,全部都很nice~

男朋友替那晚的我们拍照,这是在离席之前的最后一张照片。老板他真的走了...说真的,在我心底的某一个角落,我确实有一丝丝的伤感。因为以后的EU,前途茫茫...ai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