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人节

情人节前两天,他从韩国回来,买了我喜爱的Skin Food护肤品。他买了洗脸霜,moisturizer,face scrub和eye cream,只花了约50元新币。其中他告诉我,最贵的就是我的salmon brightening eye cream,当中的成分当然有三文鱼的精华,而这罐小小罐的eye cream值18元。众所周知的是,我有深深的黑眼圈,而希望这eye cream可以慢慢地让我变得美丽一些,这样就好了。

是的,虽然比较起丰富的晚餐和情人节花束或巧克力来得便宜,而他也没有特别和我庆祝,但这份小小的心意足以温暖我的心扉。他说得对,情人节不一定要有礼物,只要我们可以一起度过,已比其他贵重的礼物来得特别。

谢谢男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