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我这个人,一直以来都对自己所拥有的感到满足;当感到不满意的时候,就会极力争取改变或设法得到自己所要的,而很少用这个感觉-羡慕去想东想西的。但最近这几个月困扰着我的,竟然是我想飞。

我很羡慕家里的空少们,每星期都能到世界的某角落去看世界,至少这是我目前很向往能够做到的事情,就是东跑西跑,而不是每天呆在同一个位子,做同样的事物,死板,沉闷...这样锁着我,我实在不甘心。虽说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但我可以说是完全的后悔了。

每当我有空,就会上网看别人的facebook,最喜欢的不是玩游戏,而是一张一张地看男朋友的同事们到过的地方,留下的脚印和灿烂的笑容。很羡慕他们能够这样畅游世界,可是国进(housemate之一)却告诉我,他们的工作并不是我们看得这么表面,因为到处飞虽然可以看世界,但同时也要学会习惯一个人在异国生活。偶尔当遇到喜欢冬眠的同事,他们都足不出户,只选择躲在房间里。

所以他不太享受当一名空少,可是唯一让他有工作的动力,竟然是因为钱。

不同的领域有不同的压力和享受。像我目前的工作,你们就会听到我埋怨很沉闷;但对于空服员的埋怨,竟然会是“哎呀..我下个月又去巴黎.很闷啊”...每当我听到家里的人都投诉着他们又要飞哪里哪里哪里,就会忍不住在男朋友的耳朵旁边念,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很多人连飞机都没有坐过,很多地方都没有去过,他们竟然可以这么埋怨,真是不明白啊...

世界上没有太多的如果,可是如果我真的可以,我也很想要在某一天,可是为自己实现这个梦想,到世界各地去玩玩,去走走,去尝尝各地的美食,却不需要花任何分毫来购买机票。如果某天,这不可思议的梦能够达成,我也会死无遗憾。

===========

最近瘾上了一首歌,全都拜贺岁电影“大喜事”所赐。自从前天看了电影后,脑海里常常都会不自觉地哼着这首歌,因为实在是太好听了。它让我(很幼稚地)想婚,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