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部(EU)同事

离开了光明采访部,我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工作环境,认识了另一团同事。在这里打工,尽管每个人都不喜欢这里的工作量,但我相信,能够在本部门找到的,是一群合作无间+心地善良的好同事。虽然离不开办公室政治和被人在背后说坏话,但我却不想让自己陷入其中,所以尽量避免和同事发生冲突。

在每个部门工作,难免会有属于自己的“gang”的人。虽然我都认识每个同事,但要好的,却还是几个而已。幸好,我要好的同事全都在照片里,可让我一一诉说。

前排左一就是我在上一篇提的善良天使Felicia,她即将在来临的4月结婚,目前她每天都忙碌于筹办婚礼。后排左一是我的“顾问”,她是joey。一个什么都难不倒她的好同事。要知道新加坡有什么好吃好玩的,找她就行了,包你满意。我们一起出去逛街时,她可以像个导游般,走到哪里就介绍哪里。要买什么便宜,要吃什么好吃...有她在,可以放一万个心。

在我隔壁的黑衣女郎其实是我们的temporary staff,qin-ya。不知道她的中文名怎么写,只知道英文名是这么拼。Qinya今年18岁,目前处于“等成绩”状态,所以之前在我们部门工作1个月,打短期工。可约满后,她却选择离开,这张照片就在她最后一天工作放工前拍的。Qinya背后的女人是铁金刚Jenny。说她铁金刚是因为她每天早来迟退。8点半开工,她可以在7点多一抵达公司就开始工作;晚上9点多10点才回家。偶尔如果有突发事件或特别的事项,她才会早点回家。从来没有看过她准时放工过...别问我为什么会那么多东西做,我也解释不来。只知道如果用我来和她相比,我在部门内算是个“懒惰”的员工了。

Jenny隔壁深蓝色衣服的aunty是幸福小女人Kathy。这个有两个孩子的妈妈可以跟我混,偶尔听我说废话,听我三八,她可以笑得很开心。还告诉我,她若早上跟我一起笑得很开心,晚上会睡不着。她每次都对我说“如果我不开心,找你,就对了。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哈哈...当然咯,我可是他们的开心果,每次总爱在他们面前说些有的没的,害他们对我又爱又恨。=D 

前排右一的pink freak是Chris。不要看她的样子blur blur,做起事来可是干劲十足,准确且快,我可是非常喜欢找她帮忙的。还记得她刚开始认识我们时,是一个害羞且不多话的女生。现在和我们混到烂后,她却可以和我们一样傻傻的,废废的,颠颠的...大家就这样开心地工作。

以上提到的,就是我自己的gang啦。有他们这班人陪我每天工作和吃饭,是我最开心的事。尽管还是很讨厌学生,很讨厌工作量,可是能认识他们,真的是我的福气。那个Kathy还说,她以后要当我孩子的干妈,她之前说要先book着,怕其他人来抢走了这个post..哈哈,很可爱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