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品

手机不见后,同事当晚就把她的手机塞了给我用。她说,她可以用男朋友的电话,也不会有人找她。尽管我拒绝了好几次,可是她就是硬要我拿回家用。她说,至少我可以打电话回家,况且事发当天,我的家是空的,除了我,其他的空少,全都“飞”走了,所以她担心万一发生任何事情,我还有一个电话可拨。她,真的是好到...无话可说。她现在是我心目中的天使,即美丽又善良。谢谢你Felicia

Felicia用的是samsung mobile,在拿回家的研究过程中,发现samsung电话很不错。外形设计美观大方,声音质量不会比SE差,功能也能与nokia媲美,顿时让我对这个对我而言一点也不起眼的品牌感兴趣了起来。不见电话的第二天,男朋友说等他回来时,再陪我去买个电话。他说,要我自己选一个喜欢的手机。

可是当时我的思绪还停留在不见了的电话上,我根本无心再买一个新的。于是,随便在网上打samsung mobile原想看看同事的电话型号和功能,打算也要买个一样的,结果发现她的手机是旧款的。我发现了一个新款的touch screen电话比Felicia的S330来得吸引。

上网看了“代替品”的价钱与功能后,我挣扎了许久,因为这架电话唯一的坏处就是不能上网。可是男朋友问我,“上网对你来说,重要吗?自己要衡量一下。”原不想给这个价钱买一个不能上网的电话,因为男朋友说,这架电话的价钱,我其实可以在nokia这个品牌内找到更好的选择,况且可以上网。他提议我买N-series。我看了几架,发现我都不太喜欢nokia的设计。对我而言,nokia太普遍了,我不喜欢“太”普遍的东西。

最后,经过几许讨论后,最终,代替我motorola L6宝贝的,就是Samsung SGH F480啦。谢谢男朋友的慷慨解囊。我人生中第一架这么贵的手机,是他送的,我感到欣慰。我开心的,不完全是因为买到了还算是喜欢的电话,而是男朋友肯出这笔钱和花时间帮我买这部新的手机回来。

我的新手机长这个样子,还算酷吧。可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旧手机...我会继续诅咒拿了我手机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