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贪吃之外,我本人是非常讨厌“贪”这个字的。而最让我憎恨及厌恶,甚至反感的就是那些贪图别人财务的死三八!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这句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从来只有贪心的人才不会明白?

我在生气...因为我在短短的5分钟内,失去了我其中一份21岁的生日礼物,手机。这是一部我在拥有之前就非常喜欢的手机;也是一个对我来说有特别意义的人在我21岁生日那年出其不意地把它送了给我。我的手机没有多余的功能,我喜欢它的原因,仅仅是因为它很薄。用了3年,我还是很喜欢。虽然市场上一直推出的手机,确实曾让我心动要拥有过,可是最终我还是不舍得舍弃它。

回忆起21岁的生日的那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那年,爸爸送了3份礼物给我,男朋友送了我“恨”了很久要拥有的名牌衣服,当然最后少不了,就是这部L6手机了。

有一次我放工后在公司附近的MRT站看到一个钱包,立刻和同事通知保安人员。就这样帮了一个人。我以为好心的人会有好报,可是原来这个世界上,尤其新加坡,一个我天真地以为比马来西亚还好“一点点”的地方,也隐藏着这么C-H-E-A-P的人。我在不见了电话之后,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我说“我的电话不是i-phone,没有特出的功能,为什么那些cheapo还要拿?可以卖多少钱?他们要来做什么?我真的很不明白。”

干妈,你不用再打我的90819819了。这组简直就像是我车牌的号码,以后再也不用打了。我问了这里的电讯公司,那些他妈的不要的的服务员告诉我,他们的公司没有保护使用预付服务的客户。预付电话号码不见了,就是不见了。他们根本不能停掉那张sim卡,更加拿不回里面的credit。damn!那个拿到我电话的无端端有180块新币打本地电话,和18块新币打国际电话,真是想到就一肚子火,心情不平衡到极点!

虽然男朋友说要买回一架新的电话给我,可是我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尽管他任我选,任我挑,什么牌子,什么价钱都可以,甚至提议买一架i-phone给我,我真的没有一丝的开心。反而我还因为要买什么电话而感到烦恼。为什么我就是要不见电话?

说了这么久,也好像没有向你们交待我是如何不见电话的。make it short。我昨晚参加公司的年宴,在休息时间上厕所。当时一并把电话带进去的我,把我的宝贝留在马桶上一个腾空的位子。上了厕所后,我竟然忘记了它。在回到座位时,忽然想起...再飞奔到厕所去时,已经不见了它。我焦急地到处找保安人员询问,也问了在厕所内的清洁女工(现在想起,她可能是嫌犯之一),可是大家都说没有收到任何lost phone。当时我的心情很down,想着想着不见了电话,我在上司面前掉眼泪。因为刚好她也在场。同事们拼命帮忙我拨回自己的电话,可是没有人接听。

不见了电话后,我到现在都很讨厌自己的愚蠢和大意。但我更讨厌的是,那些cheapo拿走了我电话,电话里面的资料,还有最珍贵的sms-es。妈的,真是他妈的。一定是某个cheapo bitch拿走了。

至那个拿了我电话的fucking bitch,我祝你生男的孩子不像男,没有屁股,没有LP;生女孩不像女,最好全身发病,要你每天用很多钱,甚至害你没有了工作,要到处去讨钱。我也祝你,老公在外面包二奶,抛弃你。如果你是同性恋,祝你中爱滋病,要你生不如死。如果你是单身,祝你找不到爱你的人,抱着我的电话和你过世。

再祝你拿了我电话后,被人炒鱿鱼,拿着卖了我电话的钱慢慢过足一年。甚至,从此不会好过,还有慢慢失去你身边的一切。我会永远诅咒你,不管别人说我到底有没有受过教育。我想你深深体会一下,失去了喜爱的东西的滋味。谢谢你这个fucking bitch教会了我,下次去厕所不要拿电话,要我从中吸取教训。

世界上有你这种cheap到顶点的asshole是女生的耻辱!fuck you bitch, fuck you whore!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ol down man, cool down.
為了一個電話造口業不值得啊~~
-HM- said…
忍不下这口气啊,我的电话是我的宝贝啊。还是很生气耶
Shin said…
小女人,手機不見,號碼肯定也不見啦!你會寫經歷干嘛不把號碼留下啊?: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