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原来很美

一直以来,天真地以为,非洲是个困苦且不美的国家,因为透过电视节目,总可以看到骨瘦如柴的小孩,还有盖不好的房子,没有规划的城市等,可是看了男朋友拍回来的照片后,才让我打开眼界,原来非洲可以这么美。

这是男朋友(左一)和他的同事。当地的温度像云顶般,男朋友说虽然太阳猛烈,但是当海风吹来时,还是可以感觉冷。


看到这样的照片,其实如果让我猜,我根本猜不出是在非洲拍出来的照片。erm....或许我会猜纽西兰,不过这确确实实是在capetown拍的。看到照片内美丽的风景,立刻让我萌起了要去旅行的念头。我告诉他,如果有机会,我也好想像他那样,往世界各地去看看,玩玩,体验不同的生活,各地文化等等,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他鼓励我说,下一次去出席空姐面试,给自己一个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其实,说得也没错。要有不同的人生经验,就要勇敢去尝试。我想当空姐的念头,又在打转咯。


看到这样舒服的画面,我只能赞叹“原来非洲很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