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知道是自己见识不广还是根本就是名副其实的井底之蛙,上星期和男朋友去SUNTEC CITY礼堂举行的美食展看到包装清酒,立刻感觉奇怪起来,接着拿起相机对着它拍。区区30ML的液体要价15元,又不能试喝,我们当然没有冒险去买了。
说起清酒,就让我想起日本。以前在求学时期,对日语感兴趣,就去报读日语课程。开始的时候还真的很有兴趣一个字,一个字专心地听课。可是后来,当进入了比较难的程度时,觉得非常吃力,因为日本人组织句子,跟我们是不同的。根据我的了解,他们的词句跟我们是相反的,所以造起句子来真的很有难度。尽管到最后还是通过了考试,拿到了初级文凭,可是不争气的我,已老早把基本的日语发音和字体给回老师了。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猜我男朋友在喝什么?



TA DA~~就是这个啦,Singapore Sling。听男朋友说,这种鸡尾酒主要成分是利用黄莉汁制成的,然后加入Gin、Cherry brandy、Lime juice,还有其他两种液体。喝起来的味道是甜中带苦的,口感不错。
不过,我喝过的Singapore Sling不是以上这个,而是跟男朋友在克拉码头附近的餐厅喝的。我不太能说出那种味道,可是就是有点甜甜的啦。由于当初我一点也不知道它的成分,结果把它当成普通饮料喝,男朋友急着在一旁提醒说,如果喝得太急,怕我过后会醉。结果我还是不怕死,拼命喝。到最后,事实证明我的酒量还是不错滴,因为我没有醉~
如果有机会乘坐新航,要记得order Singapore sling来喝,听说它是最受欢迎的饮料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