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 free

丢掉部落格许久没有分享近况,才发现它的重要性。

常常觉得,要和自己对话,不是一种神经质的表现,而是健康的。当我们需要别人聆听我们的心声时,我们也需要与自己对话,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对的,正确的。至少我是这么觉得。

在经历过几经的折腾后,我终于都来到了这一步。放开一切重新开始。一直觉得很难决定的事情,到最后,我一直告诉自己一定要有勇气去踏出这一步,人生才有新的一页。虽然不知道前面的路会是如何,也不知道今天所作的决定会否让我后悔,但是我依然会坚信,前面有更美好的风景等待着我。


重生后,好好奖励自己吧~我是这么告诉自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