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


如果没有收看《犀利人妻》,我根本不会注意到这辆小巧的车。由于本人对车一些常识都没有,也不管什么牌子,所以根本没有留意市场上有这么一台那么可爱的车子。

车子对我来说只是代步,不需要很豪华,不需要很昂贵,更不需要名牌,只要能把我载到目的地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不用我驾车,有个男朋友愿意当我司机,负责接送我,我更加不会去注重他开什么车子。反正,车子只是一个工具,它并非一个身份的象征。或许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会像我爸一样觉得开大车别人才看得起你,也因为有这些肤浅的人,豪华汽车才很好卖吧。可是,我从来都不觉得开小车子被人看不起有什么问题。最重要的问题在于,你的银行户口里有多少钱吧~

第一次才发祥这款车的存在是在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因为有外遇想瞒着老婆而买了这么昂贵的车子送她。看了女主角开了好几次,都觉得这辆车子好好看哦,于是就常走在街上看看有没有人开这款车,而且还要是浅黄色的。还记得上星期第一次看到后,感觉好兴奋。如果可以让我试驾,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