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那天刚好click进歌迷网看看有没有林峰的新照片还有想知道到底他病好了没有。可是看见的那些歌迷的留言却是“阿峰,我们支持你,相信你绝对是无辜的”,还有“要振作,加油”之类的留言,我就觉得很奇怪。看着看着,才发现有个中国女星有够三八地把她和林峰的亲密照泄露给报馆。于是立刻上网搜寻,看看她的猫样是怎样的。

经过三番搜查,只能用“只不过如此”来形容她而已。身为歌迷的我,看见这样的报导真的替偶像生气。其实能够和这样的一位巨星恋爱已经是最大的福气,况且还能同床共眠,真是羡慕死人。可惜啊,我也只能说林峰真的好可怜,遇上自以为漂亮和性感的女星,而且还要是从中国来的,我鄙视他们。

如果你们对这篇新闻有兴趣,请看林峰的回应(如下)。我看了他那种落没的眼神,真的很痛心。天佑林峰!



“当这世上全怀疑我错,总有人相信我” - 这是“直到你不找我”的歌曲里的其中一句歌词。想对他说,我绝对相信他。以后,还有永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