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120311

他说,爱情和婚姻是两回事,两者不能被画上等号。他说,婚姻是被创造出来的一个社会制度,并不是爱的诠释,所以他不会用婚姻来证明他爱一个人。

尽管自己曾经有多努力多固执地讲解自己的想法,可是却不能达成共识,只好放弃。他说得很对,我到底要的是要和他一起还是一段婚姻?我想了又想,如果两者之间我只能够选择一个,我会选择和他一起。对我来说,两个人能相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更别说结婚。如果结婚只是我的憧憬,那我宁愿尊敬他的想法,大家只要在一起就好了。

我以前和朋友说过,结婚这回事对我来说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事;以后我会和朋友说,结婚这回事对我来说是个不可能的事。既然有舍,必有得。而我也相信时间能够冲淡一切...会有那么一天,我看到婚纱不再幻想;看到婚礼不再流泪;看到小孩不再爱不释手。

只是个毒瘾而已,会过去的,会过去的。我总是常常对自己这么说。

=====================================

这个星期对林峰的疯狂举止是把公司电脑的background和screen saver都换成他。

以下这首歌是他进入录音室录制的第一首歌,好听到我可以重复十几遍,然后眼睛没有离开过他。最喜欢他唱歌时,对歌迷们微笑还有眨眼的模样。

我很固执地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并会一直一直支持他。他的全新国语专辑已经发行了,我等待他会到新加坡来做宣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