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lematic

从来没有忘记被前任男友赏下的第一个耳光的感觉是怎样的。带着热泪满脸还有一颗被打碎的心,我依然没有足够的毅力离开打我的人。爱人因此说他以后不要孩子像妈妈一样是天平座的,因为他们很优柔寡断,他要孩子是水瓶座的,但我却极力反对。我说,水瓶座的人太难预测了,那些很难捉摸的感觉很让人懊恼。于是,将来孩子是什么星座,我们一切随缘。

回到正题。我从以前就痛恨打女人的男人,觉得他们可恨到极点。虽然如此,我并不赞同女人可以乱对男人动手,但是就算是,也不代表男人可以理直气壮地回手。总是不明白为何男人在生气的时候,喜欢丢/摔东西、踢东西甚至利用拳头来解决问题。人固然有自己的脾气,好与坏,可是对着自己心爱的人生气,下得了手打女人的男人,还要得吗?

我不敢想象对着一个天天说爱你、说会照顾你对你好、对你专一的男人在生气起来时,不止恶言相对,还动手动脚,这样算是爱情吗?我不知道...对于这种男人的心里是怎么想,还是怎么分析,我猜不透。女生根本不会要一个嘴里说爱你,但生气起来的时候,分分钟会动手打她的男人。无论男的有多出色,一旦动手打女人,什么分数都没有了。她们明明需要一个男人来保护自己,可是如果连和身边的男人都可以是危险的,那么哪还有安全感可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