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ould rather be a lesbian

从来没有歧视过同性恋者,没有抗拒,没有不做朋友,只是不能明白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异性,你们就偏偏不喜欢?曾经听过很多故事说某某女生忽然变成同性恋,是因为上一段恋爱很让人痛苦,或者被男人搞得乱七八糟等等,我会觉得荒谬,尤其是因为天下男人何其多,为什么就是要爱上女人。

新的一年开始至今,从没有安宁的一日,从没有允许自己在三天里不哭一次,从没有满意过现在的状况,也没有真正地开心过。总是觉得每办一件事不能顺利,工作爱情、爱情工作,没有间断过。工作上遇到烦恼,我尝试通过爱情寻找快乐;当在感情上遇到挫折,我尝试将自己埋没在工作里,利用它过时间,过生活,忘记一切的不愉快,可是负上加负,造就了颓废的生活,淡而无味,很难过。

很想逃离这样的生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忘记男人,忘记工作,只要我拥有足够的钱可以花,可惜现实并不是如此。

在家人面前,我扮演着一个领导的角色,总是要装着坚强,从以前独自到吉隆坡念书到出国深造,到出国工作,我从来都没有要家人担心,也没有跟他们诉说我的烦恼,眼泪一滴滴地留在晚上才流。我并不想家人为我担心,可能因为我在家是大姐,长辈们和弟妹都expect我是个可靠坚强的人,所以我在爱情里的角色总是懦弱的,我尝试从爱的人身上寻找我在家找不到的宠爱。我喜欢撒娇,因为我在家不能这么做;我喜欢抱抱,因为我在家是拥抱别人的那个;我很常哭,因为我在家是安慰别人的那个,等等。

出来社会工作,我很坦白地跟上司说,我的愿望不是成为一个事业女性。工作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我的正职是维持一段感情,将我的一切毫无保留地投资在一个爱我和我爱他的人身上,然后平凡地结婚,生孩子当一个家庭主妇。很多人听了之后都笑我天真,当我跟他们说我很想考回一个master来时,更加被人当笑话。可是,是谁说想当家庭主妇的人不能是个master holder?

就这样兜兜转转,我把很多时间精神花在维持感情上,但每当我觉得发展得稳定时,总是会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就算是现在和相爱了5年的男朋友也能出现感情问题时,我开始思考人活着的意义。每个人对生活有不同的要求,而我的要求则是只要感情生活稳定,我就会感觉踏实。可是最近的生活并非如此,窒息得让我觉得,就算是不小心被车撞死或睡死,我也没有遗憾。死了之后,就什么都不用去想。26年,我活够了,真的。

如果这一生注定逃不过爱情,我依旧会继续相信它,但是或者选择的已不再是个男人,很可能是女人。没有为什么,只因我相信,女生会比较了解女生。如果到了那个地步,我已不会再去期待爱情能够开花结果,而是期望身边有个伴能互相扶持到老。

=======================

在网上找到的一些关于我的星座的运程。

2010年,天秤遭遇到來自多方面的痛苦,雖然說人生在世,不可能每一天都順順利利,無憂無慮,可是像天秤這樣,幾乎一年裏沒有辦法看得見曙光的情況卻真 的是十分罕見了。不管是敵對方、另一半、或合夥人,他們變卦變心的決定總是能讓天秤受到很大的傷害。對喜歡衡量的天秤來說,有著無法言喻的苦悶。

2011年,對天秤來說這更是一個大挑戰,土星臨命一整年,這一點將是令天秤十分郁悶的事情。畢竟,土星是代表著消積與衰運的,如果不能夠調整好心態,那 麽2011年,天秤座們又將會更深刻地體會到土星給他們的人生帶來的影響。也許,經過一整年的洗禮,有的天秤已經早就看得雲淡風輕,所以這一年,你也不會 再有什麽震驚了,相反是有自己的戰略和應對之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