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一同做事

有人告诉过我,同事不能当朋友,一定要划清界线,但我并没有这么做过。只因为我觉得有些同事真的能当朋友,因为她们可靠还有善良。但是可惜的是,每个阶段我都有不同的朋友,而这些朋友只在一同工作时要好。离开公司后,大家都各走各路,仿佛不曾认识。所以我珍惜每个同事,他们代表着我在哪个年龄所认识的,所以意义重大。

这两个女人是我目前最亲密的朋友,每天工作吃饭下班都几乎形影不离的,就是她们。
我在公司称她为我official lesbian partner的Suhana(左),还有我小老板,Aini(右)。

她是一个拥有4个孩子的妈妈,她是个华人但是信仰回教,认识了3个月我觉得我们很有火花。于是我们很常都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她说的话只有我懂,我笑的笑话只有她会跟着我笑,我们可真是一对开心的“恋人”啊~

再来一张形影不离的照片。

有没有觉得为什么我身边围绕着的都是回教徒,包括这个怀孕3个月的妈妈,Aiza(左)?
其实她们都是很好的同事,至少我们很聊得来。和她们相处,得益的是我。因为她们训练着我的英语,这是我唯一能和他们沟通的语言。当然,当我们自爽时,我还是能和她们说马来文的。

和一班回教徒一同工作的好处还有,农历新年我需要请假时,没有人会跟我争。XD

还有多一个印尼男同事,Lukito(左)。和他并不是同一个team的,但他就坐在我的身后,就像下图。

(这是Suhana偷拍的照片,当时我们都很认真地在工作。)
我和Lukito的关系还算不错啦,就是还有话讲,还能和我开玩笑的那种。他很懂我的坏习惯是贪吃,所以有时候他会转身问我要不要吃东西,或者直接请我吃东西。我变肥,他也有份被我blame的。

我相信以上这张照片只有一个人有兴趣看,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吧,我不拆穿你。因为他就如你能在荧幕上看到的,这人是我们的CEO。他不是我同事,只不过昨晚出席公司的某活动上,这是同事拍到的照片,我顺手牵羊地放上来给指定的人看。

最后,放上一张朦胧的照片。
As usual, these are what the girls like to do when they are in the ladies with a camera, XOXO!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