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今年的新年,我和去年的一样,带着愉快的心情跨年。跨年的时候和心爱的人一起倒数,一同在电视机前看着漂亮的烟花,不用人挤人还能享受着二人世界,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情景可以更浪漫了。

跨了年的第一天,就看见了面子书里的朋友们个个都结婚去了。26岁这个年纪结婚,也算是适婚年龄吧~看着别人个个都结婚去,说不羡慕都是假的。但是目前也只能好好祝福别人,等待自己的缘份到来吧~

新的一年里,希望我能够活得比去年精彩,希望我能把握好青春多穿短裙短裤,趁自己的皮肤还可以的时候就秀出来给人看。我可不想等到七老八十才来穿短裙短裤到处走。然后,我更加希望工作只要顺利就好,我从来不求升职的,加薪就要啦~最后,当然要努力实现的就是要戒掉咬指甲的坏习惯了。

最后的最后,希望自己在今年能嫁得出去。嫁不出我也不会不开心,我就只好继续灌我爱人迷汤 ,然后要他不堪一击,哈哈!

要开心地迎接新的一年是正确的思绪吧!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