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走了


家中最帅的帅哥(左二)辞职回马去当肉骨茶店的老板了。

在这晚,我脸带笑容地放工回家,其实只是种掩饰。因为心情有点低落,毕竟住在一起久了就会有感情,现在要面对分离,还是有不舍的感觉。不过既然要面对,就要潇洒一点。我一直期望我们“一家”会在他离开前,有一张全家福,可惜,拍不成。唯独我男朋友不在照片内。

帅哥william走了...我会想念和他同住的欢乐时光的。我们这一家其实都很融洽,大家都很喜欢住在一起的感觉。我还是觉得和男生一起住的利多于弊,因为他们除了懒惰做家务之外,其他时间和他们出去,他们都会保护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