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台湾的手信

不晓得我喜欢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的人,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们吧;知道我喜欢SHE的人,应该知道我最喜欢她们里面的哪一位成员(是Hebe,我留了一年多的短发,剪出来的发型几乎是copy cat她的);既然是这样,你们应该会明白我此刻捺不住的兴奋吧,因为男朋友送我这个。
(未开封的)

一本由SHE推出多达7万字的书本爱的3温暖》是我昨天(周五,6/11/09)才拿到的手信,是那个不会读华文但却特地跑了两趟台湾,多处查询才帮我买到的男朋友送给我的手信,很开心。

不是在马来西亚买不到,只是当我获悉她们要出书时,曾跑到大众书局去查问。当时售货员说货还没到,且要约50令吉;等到正式推出的时候,我在新加坡Kinokuniya书局看到有9折的这本书,还在犹豫要不要买下。皆因,它要价21元,我这个吝啬鬼还嫌贵;到最后,我每次去同样的书局,同样的角落,和男朋友说同样的话后,他才会甘心为我到台湾时才购买。幸好,到最后,还是在台湾买的便宜,350台币而已,相等于16至17新币。

这本图文并茂的书,让我了解了她们三人的生活与思想,好像真的有对她们了解到。我在拿到的第二天很努力地在空闲的时候看,终于看了差不多一半时,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很快就看完了,不过放在包包里不看,我的心会痒痒的,想看的欲望会一直浮现。所以,我用我自以为很快的速度阅读着。

另外,一份让我很开心的手信也是他特地从台湾买回来的这个:
天啊!是限量版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一盒15片,有完全部的系列,真是超开心的,开心到手舞足蹈。听他说,这好像只在台湾售卖哦!你看,面膜们正在乖乖地躺在盒子里,等着服侍我,我感觉到幸福咧!
我赶快叫他用相机拍下我和我的限量版“我的美丽日记”面膜,记下这开心的一刻...虽然我知道,我脸上的青春痘不足以让你们相信这面膜是很不错的,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