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多月前,在还未卸下当记者一职的我,就发现自己的肤质渐渐地变差。原本只是以为缺少保养,结果听堂姐和冰冰的话,为了爱美,狠心地买了各种mask来补救。开始的时候,也以为这些产品可以帮助我,可是用了一段时期后,还是发现没有太大的改变。尝试让自己不要因工作而把自己搞得精神紧绷(有人说这是肤质变得不好的原因)可是好像还是没有帮助。

越来越不敢拍照或将相机的镜头靠到前前来拍大头照,因为拍出来的效果,只会让我更讨厌自己的脸,所以最近都鲜少upload照片。每天照镜子看到留有豆豆痕迹和偶尔会冒出豆豆的脸,就会很生气,可是为了照顾自己的钱包,还是忍住气先不到任何售卖美容产品店去。要保住自己的钱包,结果损失的是自己的尊容。现今,看到跟我差不多年龄的朋友的脸,滑溜溜地,真的可以让我打从心底“哇”很久,然后惭愧地不敢直视她们。

两星期前,和晓慧到skin food店去逛,结果被销售员推销两下,就很顺手地买了60多令吉的产品。(我不像是这么冲动的人,可是如果不是为了补救我这张要跟着我一辈子的脸,我才不会乱花这些钱)另外,在同事们跟我fairwell的那个晚上,我也很冲动地买了我一直很想买的mask,钱包立刻少了90余令吉。

越想将自己的脸搞好,最近就一直留意美容产品。skin food是我最近爱上的品牌,可是在网上看的产品,description都写得很好似的,就像我买我目前在用的Nivea Aqua Sensation Day Cream那样,让人蠢蠢欲动。可是就是担心买了之后,效果并非所想象的那样effective。(没有办法啦,如果不是抱有期望就不会购买某产品,而购买后,若没有效果,就会讨厌自己的愚蠢,因为常被产品的description误导)。已经不是第一次因看到产品的包装上写到有多好,有多妙而买下来。结果失败的例子有Olay、Garnier、当然最后还有我目前正在用的Nivea。也不是没有成功的产品可用,要怪的就是自己被广告所吸引咯...哎

不过有不错的效果的产品,而又不怕推荐的就是获得许多赞许的The Face Shop-Rasberry Roots Sleeping Mask。Back to Malaysia,100ml的它cost you RM 90 ++。之前吵男朋友买的时候,他竟大喊“什么液体来的,用金做的?竟然要这么贵?”然后摇头不买,结果我就自己掏腰包买了。(看图)



有谁有任何可以减少冒出豆豆的day cream或moisturizer品牌可推荐?I need help...要不然,我就只好花时间去慢慢了解各种产品或直接拉我男朋友陪我到不同的美容柜台去问了。

OMG

Comments

jenniemok said…
美女,我也爱上skin food的产品。。不太懂你要哪一类的。。去询问询问吧!!

加油!!
Unknown said…
小姐,記得使用任何產品時,尤其是moisturizer,一定要記得塗抹乾它,不要讓它濕淋淋的掛在臉上。還有,你的年紀最好不要使用cream之類的護膚品,對你而言可能太滋潤,會導致冒出痘痘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