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头发拉直了,这是最新的我。有人说头顶着这个发型的我,清秀多了;我却因喜欢它直直的,容易梳理,所以才决定给自己一个新的脸孔。你说好看吗?虽然...很惭愧的,我知道脸上出现很多豆豆,我也不想的,可是已经在恶补了,给我一些时间。
(后面的那只在墙壁上的脚绝对不是没有人的,不用猜你也知道是我男朋友的啦。因为我的电脑后面就是床了)


有人要求我在搬家后将新家的照片上载上来给她过目,好啦,就让她如愿以偿吧。下图是家里的客厅,右边奶白色的那扇门是主要出入口;左边有充裕光线的地方是用来晒衣的;电视机两旁则放满了鞋子。在拍摄这张照片时,我的正右边是厨房的进口,其他的4间房间,一间在离开我有一点距离的左边,其余的三间全部在我身后。请凭空想象。



这是厨房,我站的位置旁边有冰厨。空间不大不小,能同时让两个人在一起煮饭吃,也不会觉得拥挤。



从厨房望去右边,是另外一个晒衣的地方,不过这里有洗衣机,在少了一片玻璃的窗口处可看到;厕所就在洗衣机对面。



我房间的照片无法在此提供,由于过于零乱的关系。下一回吧,等我有心情收拾好后,再把漂亮的照片上载上来。给你们贴士哦,我的房间可睡三个人,感觉很大吧。其实是真的很大,好不好?不然每个月付新币500元来干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