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

认得出这里吗?(先看看啦)


就是我的家咯。上次上载了客厅和厨房的照片上来后,冰冰说我的家很大,很不错。然后我答应她要给她看家里其他部分的照片,现在就兑现我的承诺啦。另外,她也要求我将每天走路去工作所走过的路和风景放上来,以便知道我的居住环境等。好的,迟点拍了就放上来。
well,这是那天我拍客厅照时,说身后有4间房的情景就是这样啦。青色的那扇门就是家中最最最帅的帅哥名威廉住的;看到有蓝色地布的房间吗?那是别人的房间啦;有曙光的那里才是我跟男朋友的“爱巢”(哈哈);第四间房间就是在我的房间隔壁了,也是家中的主人房,月租新币600块,内有厕所。





“狗窝爱巢”曝光啦!不好意思啦,房间有很多很多小小的东西,所以“看起来”有点凌乱。不过其实我每天都有帮忙收拾的,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将就一下啦。看到桌风扇吗?每天上网的地方就是那里。上累了,直接转身就可以倒下去床立刻睡,很方便~
还有看到床上有堆积如山的枕头啊,抱枕啊,娃娃啊之类的,就知道是我的“杰作”啦。我男朋友才没有这么娘,用这些娃娃来陪他睡觉咧。
靠在窗口边的床褥是男朋友在最初搬来时睡的。可是后来他买了另一张品质比较好的来睡,所以旧的就放一边啦。
在窗口下面那些白色的塑胶带内装有男朋友以前训练班的笔记,全部厚厚的,柜子里都装不下了,所以只好放在那里。
晚上将窗帘拉到这么大,可以感觉到凉风习习,因为从这里望出去,是一条河,然后是对面的楼屋。从照片里看到对面的灯吗?那些就是其他的block了。



ta-da~!这是我站在窗口那里拍的。门上贴着的纸是bus direction,教会我们在家附近可搭什么巴士去哪里等等的资讯。右边的红色架子是我特地从马来西亚带过来吊我们的毛巾啊,穿过但还可以再穿的衣服啊,我的内在美啊,衣架啊,等等的。衣橱隔壁有粉红色和蓝色的半透明盒子,是因为我有太多东西装不下,特地和男朋友去ikea买的。其实还有一个在最底层的盒子是青色的,全部颜色都是我选的。well,粉红色PINK当然是我用的,因为我是girl,女生用粉红色~蓝色是boy,所以是他的盒子。青色呢?是“公司”用的。“公司”的意思是kongsi,代表我们share share用的。衣橱另一个隔壁是放杂物的地方。就是shopping后没有用的纸袋啊,laundry啊,洗衣剂等聚集的地方。
哎..已想不到要怎样介绍我的房间了。大概就是这样啦!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張單人床也太擠了吧,哪裡夠睡哦?
-HM- said…
就这样亲密地入睡咯。等到他出国的时候,我一个人就够睡了。已经在打算要买双人床了。买了之后,upload给你看啦
Unknown said…
hey 600000 kaya woman, why move to singapore d also din tell me? blog move new house d also din tell me... what la u... i know u move to singapore when i go yam cha with Hong Jie then only get know tat... ai... what friend are u?

--kahyern--
-HM- said…
kahyern, by reading your comment, i know your're not my blog's 忠实读者 loh...i've moved my blog damn long ago d leh. by the way, i didnt inform all of you that im coming to singapore because i want things to under cover ma. however, we'll get to meet up each other during CNY. surely~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