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贱

离开了旧公司后,尽管我没有天天都看新闻来keep myself update,不过却没有忘记跟同事保持联络,所以公司发生的一些些小事情我还是知道的。

跟冰冰上网聊,才知道她这几天去什么工,然后在心里按骂自己为什么选择在错的时间离开光明。因为我去过国会,如果我还在工作岗位,或许主任会派我去,这样就可以分秒跟冰冰一起了;马华党选,主任明明早就替我申请media pass,可是却变成了一个纪念和一份遗憾,因为冰冰也有份去这个工。

想了想,以前不是怕去国会等压力多多的地方吗?怎么现在却有点怀念了?(绝对没有怀念去法庭的日子)

有一点,我仍感觉清醒的是,我很想念跟同事们相处的点滴,喜欢3点多肚子饿饿跟一伙人一起吃饭聊天喝茶说是非;喜欢一排人坐在同一排电脑桌前为上稿时间在打拼;喜欢听见偶尔有人在打稿时发出奇怪的声音;想念同事们的电话铃声;想念fax机响起的声音;想念主任催别人稿的时刻...谢谢光明给我这样的回忆,现在这一切真的只能成为回忆了。

我还没有往前走,我的思绪还留在光明,精神还与他们同在,就如我每晚依然会好奇到底自己在隔天去什么工,还有想打回公司问工的冲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PICTURE!

我怀念的

岁月不留人